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微軟釋出企業版Office 2013 一般版明年登場


同先前官方所公佈,微軟稍早針對企業用戶釋出正式版The new Office (即Office 2013),其中包含新版本的Office 365,並且整合企業多螢雲端與Skype應用,另外也包含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Lync Online等應用服務內容。

微軟在稍早時宣佈將優先針對企業用戶推出正式版The new Office,同時也更新Office 365訂閱服務,其中將包含Office 2013、Exchange 2013、SharePoint 2013、Lync 2013、Project 2013與Visio 2013等功能內容,也將整合企業端社群應用,以及與行動裝置結合的多螢應用,另外也加入企業版Skype等服務。
除了先針對企業用戶推出新版The new Office,微軟也將更新以訂閱模式使用的Office 365,並且加入相同的更新功能,除了Office基本功能外,也將整合包含協同合作網站SharePoint Online、超大安全信箱Exchange Online、即時訊息溝通與線上會議Lync Online,提供企業客戶雲端辦公室服務。

目前新版The new Office已正式公佈企業大量授權價格,企業用戶將可透過微軟大量授權網站 (VLSC)付費下載使用,另外IT人員及開發人員則可透過TechNet或MSDN訂閱下載。至於一般消費者版本部份,目前仍預定在2013年第一季內 透過零售通路等方式購買新版Office。


※相關連結》

‧微軟新Office釋出RTM版本 企業版11月中上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