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服務學習模組使用說明:

服務學習模組使用說明:
1.輸入學生服務學習時數
(1)一般教師和管理員皆可替學生登錄服務認證.
(2)輸入服務學習紀錄分為:
※新紀錄
步驟1:輸入服務日期、服務單位、服務類型、服務內容
步驟2:按下拉式選單, 請依服務日期選擇適當學期的班級學生, 在學生欄輸入服務分鐘數, 若有特別需註明細項, 請在該生的註記欄輸入註記內容。
※舊有的服務紀錄, 增加學生或扣除學生 (只能補登本學期記錄)
步驟1:點選畫面右邊已存在的紀錄 , 系統列出已登錄本服務的學生名單.
步驟2:如果本服務項目要補登學生, 請按下拉式選單, 選擇班級, 並勾選學生, 在學生欄輸入服務分鐘數,若有特別需註明細項, 請在該生的註記欄輸入註記內容。
步驟3:如果本服務項目記錄的學生有誤, 要刪除, 直接點選該生的 x 符號.
步驟4:如果本服務項目記錄的學生登錄分鐘數有誤, 請勾選該生, 並按下 [調整勾選學生的服務時間]以進行更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