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上傳長度超過 15 分鐘的影片

根據預設,上傳影片的長度上限為 15 分鐘。如要上傳更長的影片,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1. 造訪上傳網頁,網址為 www.youtube.com/my_videos_upload
  2. 按一下網頁底部的 [放寬限制],或前往 https://www.youtube.com/verify
  3. 按照系統指示透過手機驗證您的帳戶。目前,我們未能提供其他帳戶驗證方式。
成功放寬限制後,您必須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才能上傳超過 20GB 的檔案。

找不到 [放寬限制] 連結

如果您找不到上述連結,則您可能已經擁有上傳長片的權限。請檢視帳戶功能網頁的「無限次數上傳」部分,確認這項功能是否已經啟用。

上傳長片遇到問題

如果您忘了在上傳影片前驗證帳戶,影片處理完後您會收到提示,提醒您要驗證帳戶。您可能也會在影片管理員看到「已拒絕 (影片過長)」錯誤訊息。(請按一下長片旁的 [驗證帳戶] 按鈕。)
驗證好帳戶後,請到影片管理員按一下 [啟用這部影片] 來發佈影片。系統會自動將啟用後的影片設為私人影片,請記得檢查或編輯影片的隱私權設定,若有需要也可以編輯設定。
如果您之前可以上傳長片,但現在卻不行,請檢查帳戶是否有版權聲明與警告問題
您的帳戶必須為紀錄良好 (以《YouTube 社群規範》定義為準),同時影片內容必須獲得全球內容識別許可,您才能夠上傳長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