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被遠端桌面控制pc的電源計畫

電源選項管理

建立自己的計劃

您可以建立並自訂計劃以符合自己需求。例如,如果您經常使用筆記型電腦進行簡報,可以建立一個計劃,讓顯示器在進行簡報期間保持開啟,並確保電腦保持甦醒。
  1. 開啟 [電源選項],請依序按一下 [開始] 按鈕 [開始] 按鈕的圖片[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電源選項]
  2. 在左窗格中,按一下 [建立電源計劃]
  3. [建立電源計劃] 頁面上,選取最接近您要建立之計劃類型的計劃。
  4. [計劃名稱] 方塊中,輸入計劃的名稱,例如「進行簡報」,然後按 [下一步]
  5. [變更計劃的設定] 頁面上,選擇當電腦使用電池執行時和插入電源時要使用的顯示和睡眠設定。

    進行簡報期間顯示器保持在開啟狀態

    • [電池使用中][一般電源][關閉顯示器前的時間] 設定都變更為 [永不]

    進行簡報期間筆記型電腦保持在甦醒狀態

    • [電池使用中][一般電源][讓電腦睡眠] 設定都變更為 [永不]
  6. 按一下 [建立]
    如果您使用筆記型電腦,計劃會顯示在 [在電池計量表上顯示計劃]。如果您是使用桌上型電腦,計劃會顯示在 [慣用的計劃] 之下。做為您計劃起點的預設計劃已移動位置,現在顯示在 [其他的計劃] 之下。
注意

注意

您剛剛建立的計劃會自動變成使用中的計劃。若要使不同的計劃生效,請選取對應的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