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學生生活及學習概況問卷

臺中市立梧棲國民中學104學年度第二學期
學生生活及學習概況問卷
各位同學大家好:
    不知道你近期生活的適應情形如何呢?或是在學習方面有沒有遇到困擾?為了瞭解你的問題所在,我們設計了這一份問卷,以了解你學習的情形,以及提升教學品質,希望你能用心回答,並祝
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梧棲國中教務處  敬啟105.05
1.           如果隔天要上學,我通常晚上幾點上床睡覺?
(A)不到9(不含9) (B)910(不含10) (C)1011(不含11) (D)11點以後
2.           放學後,我每週約花多少時間寫功課、讀課內書本(不包括補習時間)?
(A) (B)5小時以下 (C)5-10小時 (D)10小時以上
3.           每週約花多少時間參加校外課程(補習班、家教、才藝班等)?
(A) (B)5小時以下 (C)5-10小時 (D)10小時以上
4.           每週約花多少時間閱讀課外讀物(如漫畫、散文、小說等)?
(A) (B)5小時以下 (C)5-10小時 (D)10小時以上
5.           每週約花多少時間看電視、上網、玩電動或線上遊戲等?
(A) (B)5小時以下 (C)5-10小時 (D)10小時以上
6.           每週約花多少時間自己或跟朋友、家人一起運動(如打球、跑步等)?
(A) (B)5小時以下 (C)5-10小時 (D)10小時以上
7.           我覺得我在國文領域的學習情形是:
(A)精熟 (B)基礎 (C)待加強
8.           我覺得我在英語領域的學習情形是:
(A)精熟 (B)基礎 (C)待加強
9.           我覺得我在數學領域的學習情形是:
(A)精熟 (B)基礎 (C)待加強
10.       我覺得我在自然領域的學習情形是:
(A)精熟 (B)基礎 (C)待加強
11.       我覺得我在社會領域的學習情形是:
(A)精熟 (B)基礎 (C)待加強
12.       這學期國文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3.       這學期英語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4.       這學期數學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5.       這學期自然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6.       這學期社會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7.       這學期健體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8.       這學期藝文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19.       這學期綜合領域老師上課時,我覺得:
(A)大多聽得懂 (B)一半懂,一半不懂 (C)大多聽不懂
20.       我覺得哪種類型的老師最能幫助我學習?(可複選)
(A)經常考試
(B)出很多作業讓我練習
(C)分組合作學習
(D)善用多媒體(如:單槍或電視等)
(
F)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說明類型)
21.       你在學習上是否有困難、或是設備需要改善、或是對學校有何建議,你可以寫下來,我們盡力改善,你的意見是學校進步的動力,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