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硬件虛擬化技術開啟?--0XC000035a

為什麼在VM虛擬機里面,裝Windows 7 32位的旗艦版可以,但是裝Windows 7 64位的時候就不可以,會出現0XC000035a
picture-28.png
logo.gif  http://www.seago.info/
海龜電腦博士的答復:你要開啟cpu的虛擬化技術,將有效提高虛擬機和系統的性能。對于使用HP 6531s系列的并且cpu型號為T5870或T6570的用戶來說,就可以開啟cpu的虛擬化技術。

到網上搜索下載securable這個軟件,用于檢測是否開啟了硬件虛擬化技術。
打開securable,如果最右邊顯示的是綠色的“Locked ON”,表示已開啟了硬件虛擬化。如果顯示為紅色“Locked OFF”,則表示未開啟,需要手動開啟。(我用的是HP 6531s NN835PA,默認情況下未開啟硬件虛擬化。)
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BIOS設置(剛啟動時看到HP標志后按esc鍵,然后按f10進入BIOS設置)。
2.左邊選擇System Configuration (系統配置)菜單,然后選擇Device Configurations(設備配置)。


3.找到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設置為enable。
4.選擇右邊的file,選擇Save Changes and Exit(保存并退出)。


至此,硬件虛擬化技術已成功開啟!

P.S.惠普其他機型可能也適用此方法。(需CPU支持虛擬化技術)

1 則留言:

  1. SecurAble檢測你的CPU是否符合Virtualization或Hyper-V - Jerry_I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