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關於 Foxy 的一些問題 ...

不可否認的, Foxy 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軟體, 連跟電腦不是很熟的同仁, 電腦中都有裝此軟體, 就知道它一定是非常容易使用的.但, 以下, 是我收集到的資訊:
1.離譜!警公務電腦安裝分享軟體 機密筆錄竟外洩供人下載
這是我第一次留意到 Foxy 的危險, 在當時, 我還不太瞭 Foxy 是啥, 但我知道一些同仁有裝, 我有告訴一些使用 Foxy 的同仁, 注意安全性的問題.
2.用FOXY抓檔!?三思而後行!
本文中有簡單介紹 Foxy 的原理, 及其不安全的原因.
3.用 Foxy 下載別人的秘密照片、帳號密碼、報稅資料、Email信件、MSN對話紀錄、警察局筆錄、醫院病歷…還有,援*資料庫?
這篇是 "教" 你如何用 Foxy 偷資料! 相對的, 它也告訴你, 用 Foxy 就等著資料被偷吧.
4.請不要用 Foxy !
本文, 十分清楚的指出 Foxy 的危害, 看完後, 您還打算繼續用 Foxy 嗎? 快反安裝吧!
這篇文章證實了我們機構的問題, Foxy 會讓分享器會掛掉, 只要關掉 Foxy, 網路又正常了.

http://jason.onweb.idv.tw/archives/00196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