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共用檔案或資料夾的對象人數限制

共用限制

共用檔案或資料夾的對象人數限制。

共用 Google 文件、檔案和資料夾的對象,以及能夠同時進行協同合作的使用者,有人數上的限制:
  • 系統最多只能讓 200 位使用者共用同一個 Google 文件、檔案或資料夾 (200 位使用者包含檢視者、加註者和編輯者;公開項目則沒有人數限制)。
  • 系統最多可讓 50 位使用者同時編輯及查看同一份文件、試算表或繪圖。其他檢視者仍然可以預覽文件內容,但無法進行編輯,編輯者則無法看見這些檢視者。
如果系統的人數限制無法滿足您的需求,請考慮下列作法:
  • 建立文件時,盡可能將瀏覽權限選項設為「公開」。
  • 將您的文件或檔案與該郵寄清單中的所有使用者共用,而不是個別指定分享對象。
與一大群人共用資料夾時,權限變更可能不會立即套用到資料夾內所有項目。如要更快完成套用並更輕鬆與多人共用檔案,您可以將同類別的使用者新增至同一個 Google 群組,再將項目設為與該群組共用。如果群組內有超過 200 人,群組成員的 [與我共用] 檢視模式中,不會顯示與該群組共用的項目。不過,群組成員只要透過電子郵件通知存取項目,就能將項目新增至 [我的雲端硬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