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登入 Chrome 的步驟

登入 Chrome 的步驟
您必須擁有 Google 帳戶,才能登入 Chrome。建立 Google 帳戶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如果您擁有多個帳戶,或是與他人共用電腦,請參閱這篇文章,瞭解如何在 Chrome 中管理多位使用者。
1.          開啟 Chrome
2.          在右上角按一下顯示您的名稱或使用者圖示 聯絡人 的按鈕。
3.          按一下 [登入 Chrome]
4.          使用您的 Google 帳戶登入。
5.          如何自訂同步處理設定
1.                   依序按一下「更多」圖示 更多 接著 [設定]
2.                   按一下接近頂端的 [同步處理]
3.                   選擇您要與其他登入帳戶的裝置分享的資訊。
注意:如果您已建立用於保護資料安全的同步處理通關密語,則必須在登入時輸入通關密語。如果您忘記通關密語,請重設同步功能

登入 Chrome 的步驟
您必須擁有 Google 帳戶,才能登入 Chrome。建立 Google 帳戶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式 Chrome 應用程式。如果您尚未安裝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式,請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2.          輕觸「更多」圖示 更多
3.          依序輕觸 [設定接著 [登入 Chrome]
4.          輕觸您要使用的帳戶。
5.          依序輕觸 [繼續接著 [好,我知道了]
注意:如果您已建立同步通關密語來保護資料,登入時就必須輸入通關密語。如果您忘記通關密語,則必須重設同步功能
在安裝 Chrome 52 以上版本的 Android 裝置上,Chrome 會備份您的登入偏好設定。如果您在新的 Android 裝置上還原Chrome 的設定,將會自動登入相同的 Google 帳戶。

建立、檢視及編輯書籤
Chrome 記住您喜愛和經常造訪的網站。
您建立或變更的書籤會顯示在已登入 Chrome 所有裝置上。
新增書籤
1.      在電腦上開啟 Chrome
2.      前往您日後想再次造訪的網站。
3.      按一下網址列右邊的「星號」圖示 星號
尋找書籤
1.      在電腦上開啟 Chrome
2.      依序按一下右上角的「更多」圖示 更多 接著 [書籤]
3.      找到所需書籤並按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