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國民中小學全自動學籍電子資料交換暨教育部教育雲師生帳號簽入機制建置研習(A1)

104/09/23(三) 09:00 ~ 12:00
09:00 ~ 10:00 教育部教育雲師生帳號匯入與管理
10:00 ~ 11:00 全自動學籍電子資料交換系統建置
11:00 ~ 12:00 個資相關問題與討論

請研習人員務必攜帶學校 XCA 憑證,並請貴校資訊組長配合辦理以下事項:

(一) 學校資訊組需要預先設定防火牆,開通對研習場所電腦教室的使用IP網段,讓參與研習人員可以以瀏覽器連回學校的學務系統主機,研習地點(大同國小)的IP網段為140.128.184.11。

(二) 如果學校不開通防火牆,請學校準備VPN方案或遠端桌面連線(例如 TeamViewer),採用遠端桌面連線方式的研習人員,須將 XCA 憑證裝好在學校預備被控制的電腦上。

(三) 研習場地電腦已內建晶片讀卡機,建議各參與人員除了攜帶XCA憑證卡片之外,若能攜帶外接式讀卡機或筆電備用會更周全


※研習地點:教育局教網中心電腦教室~位於大同國小建國路後門(藍色鐵門)

(一)本研習場地不提供紙杯與罐裝礦泉水,請自備環保杯。
(二)停車說明:
1.因大同國小學生活動中心施工,目前校內汽車停車位有限,請盡量共乘或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摩托車。
2.開車請由自由路正門(台中女中對面),進入校內停車場,若校內停車位已滿請配合警衛引導,改停周邊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
3.大同國小建國路人行道旁學生接送駐車彎另可提供停車,但請避開放學時段以免影響放學(12:20~13:00)。
4.機車可直接由建國路後門電腦教室入口,進入機車停車場
5.搭乘火車(或搭公車到火車站):出台中火車站後左轉,沿著鐵路高架旁建國路方向前行,步行約600公尺即到達教育局教網中心電腦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