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經典台語老歌

望春風
雨夜花
補破網
思雙枝
心酸酸
白牡丹
月夜愁
青春嶺
四季紅
河邊春夢
港都夜雨
三聲無奈
秋風夜雨
望你早歸
六月茉莉
春花夢露
孤女的願望
快樂的出航
黃昏的故鄉
媽媽請妳也保重
日日春
雙雁影
燒肉粽
天黑黑
送出帆
蝶戀花
春宵吟
西北雨
台東人
青蚵仔嫂
滿山春色
祖母的話
三步珠淚
港邊惜別
鑼聲若饗
黃昏再會
初戀日記
思慕的人-洪一峰
舊情綿綿-洪一峰
春天哪會這呢寒-洪榮宏
誰人甲我比-楊宗憲
春夏秋冬-蔡小虎
空笑夢-王中平 蔡振南
雙人枕頭-王識賢
初戀-陳百譚
情淚-葉啟田
舞女-俞隆華
靠岸-陳百譚
戀歌-文夏
相思雨-洪榮宏
小雨-林玉英
家後-江蕙
車站-張秀卿
月夜愁-蔡幸娟
雲中月-沈文程 陳盈潔
月圓思情-林俊彥 陳盈潔
男性苦戀-郭金發
來去台東-沈文程
綠島之夜-文夏
為你打拼-葉啟田
酒國英雄-謝雷
你愛相信我-洪榮宏
我是行船人-葉啟田
昔日的戀歌-陳一郎
阿宏的心聲-洪榮宏
往事甭提起-蔡小虎
彼個小姑娘-文夏
疼你若生命-蔡小虎 
望月想愛人-洪榮宏
異鄉悲戀夢-詹雅雯
黃昏的故鄉-文夏
悲情的城市-洪一峰
愛情一陣風-陳百譚
熱度三分鐘-陳百譚
行船人的純情曲-陳一郎
誰人會了解-余天
請你信賴我-郭金發
關仔嶺之戀-鄭日清 
想厝的人-詹雅雯
再會呀港都-文夏
快樂的出帆-陳芬蘭
孤女的願望-陳芬蘭
可愛的花蕊-吳晉淮 
情字這條路-潘越雲
深深的戀情-方瑞娥
期待再相會-陳盈潔
最後火車站-方瑞娥
寶島四季謠-洪一峰
再來的港都-文夏
你是我的生命-洪榮宏
恰想也是你一人-洪榮宏
無情的電影票-黃西田
落大雨彼一日-鄭日清
離別的月台票-洪第七
一生只愛你一人-洪榮宏 江蕙
今夜又擱塊落雨-李茂山
中山北路行七擺-方瑞娥
可憐戀花再會吧-洪一峰
思念故鄉的情人-黃三元
你甘擱會想起我-蔡小虎
港邊敢是男性傷心的所在-羅時豐
故鄉的月-鄭日清
思鄉情歌-七郎
一支小雨傘-洪榮宏
一條手巾仔-沈文程 陳盈潔
心所愛的人-蔡小虎
淡水暮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